【180之前奏,成为小说家】我的“浪漫文章”《爱哭的甜甜圈》

自小,我就非常喜欢看偶像剧。从韩国06年爆红的《宫:我的野蛮王妃》到现今16年台湾爆红的《爱上哥们》等偶像剧,我几乎都有看过。而你知道的,小女生看了十年的偶像剧,自然而然就会有想要改写浪漫偶像剧型小说的冲动。于是,我在我十三岁时写了题为《这才是你》的偶像剧小说,并在十四岁时写了好多的偶像剧类文章。

作品当中,我自己非常喜欢这篇《爱哭的甜甜圈》,于是我想,还是在这个空间和大家分享吧。 :D

(照片源自网络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《爱哭的甜甜圈》

人,排得满满。我排着队,拿着号码牌。是家出了名好吃的甜甜圈店。刚出炉,众
人都拼命地买那甜食。

那间店,真的好漂亮。刚烘焙好的甜甜圈放上架子,一盒盒的售光。手表滴滴答答,
一秒一秒过去,眼看就快轮到我了,我也松了口气。

“小姐,不好意思,我们这儿只剩下一盒情侣甜甜圈套餐了。可以吗?” (情侣套
餐:各式糖果色系,感觉很浪漫的甜甜圈)

“哦。。。那好吧。”

我双手抱着那得来不易的点心。热腾腾的,在秋天中是最好的享受。我坐在木凳上,
打开纸盒。。。呃?怎么。。。是同样的甜甜圈。。。

那时的回忆一次涌上心头。

一年多前的一个秋天,是他的生日。我同样买了那套他的最爱---甜甜圈。原本还兴
致勃勃,替他庆生,却从此被命运分隔得那么远了。

车,几乎把那个挺身而出保护我的他给杀了。从此,他家不再允许我见他了。他现
在到底怎样了?我一无所知,只知道,他好像空气一般的 从我的世界里蒸发掉。

事到如今,也没什么了。适应了,也习惯没有他的生活。眼看眼前的甜甜圈快要被
盐水滴湿了,我赶快把它放在木凳上,掀起袖子擦去眼泪。

哎呀!一个甜甜圈掉在地上拼命地滚动。我追着,但有人把它捡起。呃?我睁大双
眼,的确是他。那张脸,我绝不可能记错。

“小。。。小新!”我吞吞吐吐道。好像是被泪水哽住了。

“你是谁?”

“你不记得了吗?我是小芯啊?”

“你是小星星?天上那种星星吗?”

“小。。。小新。。。” 他好像真的忘记所有的事情了。身前的他,就像个三岁小
孩一样,傻笑着,拿起掉在地上,沾满灰尘的甜甜圈大口大口地吃。。。

Comments